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小日子の暖陽包

這幾天大量的玩具瘋狂的到貨,每天都在開箱、發通知、包貨中度過,每日兩更的目標似乎一直被放棄😣

以上是廢話,接下來進入正題~今天我想和大家介紹的是一款包包~是我在大概一個月前的假日買來的~

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個牌子好了~他的名字叫做小日子!我猜這裡應該有不少人認識他😆

《小日子》是一本紀錄台灣美好生活況味的雜誌,一直以來都用一種溫暖、貼近人心的方式,帶領我們聚焦日常議題、關注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讓許多未曾被留意的小細節透過雜誌的編寫優雅顯現。《小日子》受到廣大讀者們愛戴,2016年延續雜誌熱愛生活的精神,成立同名品牌「小日子商号」,陸續在台北各區開設實體店鋪;店鋪採複合式經營,有café也有設計選品,是個充滿無限可能的夢想基地。

我買的是他的一款叫做「暖陽包」的帆布袋!厚厚的帆布袋上,有著一顆看似平凡的小太陽,但其實他賦予了這款包包活力!在一片空白的角落,加上這顆橘黃色暖暖的小太陽,簡約但卻不失特別,讓人越看越喜歡❣️

他不僅好看也很實用喲!大容量的帆布包,讓我可以裝下iPad、筆記本、鉛筆盒、玩具、錢包...出們時需要帶的夥伴他全部都裝得下!而且因為是帆布的材質,不怕弄髒,就算弄髒了也不會醜醜的,會變成他陪伴我的痕跡,有點復古的感覺~更重要的是!他採用的是寬肩帶,讓我帶他去哪都很放心,因為背一整天肩膀也不會很痛~

建議大家可以去實體店面購買~因為在一間小小的店裡挖寶會有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喲!我和弟弟站在一個小木盒前看了很久,發現裡面裝了很多很中肯的語錄做成的布貼,覺得超有趣的🤭我們去的是永康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51-1號

營業時間:每天的11:00~21:00

電話: 02-23972203

書寫有故事的人,溫暖紀錄臺灣土地上的小人物,讓未曾留心的生活小細節顯現。
吃美食、看電影、聽音樂、聊旅行
小日子,邀請你專注體會一件事的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