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我的第二家店!

我的第二家店!

隨著我的自學生活逐漸穩定,玩具的事業也穩了下來,我完成任務需要的時間變少了,可以做更多事了!

雖然我是一個很樸素的人,不會帶手環、耳環、頭飾,我的髮圈都是素素的藏青藍,但是我真的很喜歡美美的小東西!!🤤

之前我和其中一個客人的姐姐買了幾對耳夾,價格低、質感好,風格也是我很喜歡的❣看了就開心😆我覺得cp值很高!

所以我決定要賣這種美美的頭飾❣不過我原本的計畫是在這一批很大量的貨結束之後再開始,結果昨天不小心跟老師提起了我想做這個,就在老師的慫恿下決定現在就開始,而且還要和玩具結合!或許我可以自己拍商品照呢!

昨天晚上已經瞭解了運費、批貨量、瑕疵品換貨…等等,我也告訴了姐姐我大概想要哪種風格的,接下來就等姐姐找樣式圖、報價給我了!希望你們一切會順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