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紛擾中的寧靜

一座城市中的稻田,紛擾中的寧靜。

這張照片是中午我和娘吃完午餐後誕生的,看到這片田,我突然和娘說:「我想要排他在稻田中間唱歌的感覺!應該很好看~」娘回答:「那就在這裡拍呀!」

於是兩個神經病便在大太陽的照射下,開始試著拍各種角度,停在旁邊的大卡車司機一連狐疑的看著我們。

拍完照片後覺得,啊~人生如果可以一直這麼悠哉~感覺也不錯呢~

讓我留在你身邊 陳奕迅

最渺小的我 有大大的夢

時間向前走一定只有路口沒有盡頭

紛紛擾擾這個世界的瞭解 所有的瞭解

只要 讓我留在你身邊

都陪你度過

在這個紛紛擾擾的世界中,總有那麼一個地方,或者他/她,會一直陪著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