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藏壽司🍣

今天陪好朋友去剪頭髮~❣預約的是下午兩點半,但是我們十一點左右就會下火車了,正當我們在想等等要去哪裡溜達溜達時,突然冒出一句:那我們去吃藏壽司吧!我昨天看到別人去吃,突然也好想吃🤤所以我們便開始查起附近哪裡有藏壽司。

後來我們找到有一間SOGO裡面有藏壽司,而且離火車站大概十分鐘的車程而已!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去那裡!下火車之後我們在一大排公車班次中找到了一班可以到SOGO的車,找到站牌的五分鐘後我們便搭上前往美食的公車~

抵達藏壽司的門口後,我們發現很多人在排隊😱而且我們沒有預約,但是因為她實在是很想吃,所以我們決定等。後來店員說可以等現場候補,大約需要等30~50分鐘,可以隨時用手機查看到幾號了,或者是也可以直接預約一個小時候。因為現場候補幸運的話30分鐘就可以排到了,可是預約就一定要等一個小時,所以我們決定等現場候補!

下載完查看號碼的程式後我們便決定下樓逛逛。結果!我們才逛完了第一間書店,大概十分鐘吧,就已經到我們的前兩號了!我們超驚訝的!怎麼這麼快!!我們趕緊快步上樓,剛好輪到我們!沒有過號,超驚險的🤯

沒有吃過藏壽司的我們非常期待,尤其是可以轉扭蛋!!當我們滿心期待的到座位上時,卻發現一個問題,這個盤子要怎麼拿!!?他被蓋子罩住了,不像爭鮮那樣是直接拿的,後來我們研究了一下才拿起第一盤壽司😆後來我們還用直接點餐的方式,按一按機台,然後壽司就會咻!一下就飛到我們位置旁的軌道,不知道他是怎麼讓他停止的,感覺超酷的!

最後我們吃了17盤,總共轉了三次扭蛋,可是三次都失敗,超可惜的😥不過這次我突破了自己!吃了很多以前不敢吃的生魚片壽司!鮭魚和鮪魚通通被吃到我的肚子裡,而且好美味😋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吃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