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馬特市書店地圖。日榮本屋

看到官方帳號@Matty 發出介紹書店的這個活動我覺得很有意思~因為台灣的獨立書店實在太難生存了😖希望可以藉由這個活動吸引大家去書店😆

所以我也來推薦一間書店給大家~我想推薦的書店是「日榮本屋」!

「日榮本屋」這個名字源自於這間店面的前身是一間店名為「日榮」的藥房,而「本屋」則是日文中書店的意思!

他是一間位於苗栗火車站附近的一間小書店,走路只需要五分鐘,店裡全部採用木櫃、黃燈,配著優美的音樂,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小小的書店裡不僅僅有非常多的書,還有一個專門製作點心的吧檯~厲害的老闆可以從吧檯裡變出很多種好喝的飲料、美味的點心!

其實我兩次去都不是為了買書😆因為那裡的書和我喜歡的類型差比較多~我都是為了去吃點心的😋去了兩次,我吃過了焦糖布丁和乳酪蛋糕,我比較喜歡焦糖布丁~

我很喜歡焦糖布丁的原因是因為糖漿的部分很好喝🤣布丁自己身上的焦糖不是特別的有味道,反而是糖漿的部分焦糖苦苦的味道很明顯!漂亮的布丁配上完美的糖漿真的是會讓人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吃下去~

可惜的是書店在十月底時臨時停止營業了😣不知道老闆之後會不會另尋新地方重新開書店呢~如果有的話我再告訴大家!

原本的日榮本屋位於: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29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