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小貓一家人6

其實我就是故事裡頭的貓姐姐,我很心疼我親愛的媽媽,也替她很打抱不平。

我覺得以前媽媽要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時不能委屈自己,每次我們吵架時她都會增加一點對我男朋友的壞印象,為什麼現在她卻可以在爸爸那邊這麼委屈自己,我卻不能跟她說些什麼,讓她覺醒,我也不能要她離爸爸遠一點,讓爸爸自己學著處理事情。

為什麼?她要我們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要對自己負責,她絕對不會在過程中一直給我們協助,她沒有把我們寵壞、她沒有讓我們像無尾熊一樣,太過依賴她,我自認為她給我們的教育是很成功的。

為什麼?她可以允許自己的老公成為袋鼠寶寶,一直依附著她?

為什麼?她可以接受自己在愛情中受委屈?

為什麼?她願意這樣一昧、無畏的付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