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小貓一家人5

可是貓媽媽愛貓爸爸呀!貓媽媽硬著頭皮抗下了所有關於背包客棧的事情,她自己利用貓小孩都在專心做點心的零碎時間回覆客人在網路上提問的問題、她改變出門時間,從原本傍晚涼涼的黃昏市場變成曬大太陽的早市、她自己研究和購買清掃各種地方的專屬用具,為的是讓客人可以住到最乾淨舒適的房間......她自己做了好多好多的事。

她知道自己很累,可是她卻沒有停下腳步休息,她不斷地試著安慰自己、告訴自己:貓爸爸還有其他很多很重要的事情要做,他一定是太忙了,所以才沒有來幫我,等他正在忙的事情告一個段落,結束之後他一定會來幫我的!他不是故意把事情推給我的!

可...事情往往不會那麼的順利,貓媽媽遲遲沒有等到貓爸爸來幫忙的那一天。

終於,貓媽媽崩潰了,她躲在被窩裡歇斯底里的哭了,哭到枕頭和棉被都心疼她了,枕頭一直安慰著貓媽媽,棉被則緊緊的抱緊貓媽媽,貓媽媽就這樣傷心地哭了一整個夜晚。


哭了一整晚之後,貓媽媽又拍拍自己的臉告訴自己要打起精神!繼續努力的經營背包客棧。

她開始試圖尋求貓弟弟的協助、一點點的小幫忙,可貓弟弟卻總是忙著和朋友們開心地玩遊戲,一點也不想搭理貓媽媽的請求。

後來,貓姐姐發現貓媽媽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雖然貓媽媽依舊每天都在臉上掛了微笑,可面容看起來卻越來越憔悴,甚至經常在恍神。她開始幫忙貓媽媽一起整理房間,希望不要讓貓媽媽那麼孤單的自己做所有事情,也希望貓媽媽可以不要那麼累。


明天還有一集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