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關於新鮮感

新鮮感是生活中、一段感情中不可或缺的感覺,當人們失去新鮮感後,可能會提不起勁、不想參與、感到煩躁......甚至是憤怒。

要怎麼讓新鮮感出現呢?新鮮感有多重要呢?

對於熱戀期的情侶來說,這根本不成問題,第一次的牽手、第一次的擁抱,一起看的第一場電影......所有事情都是充滿新鮮感的,所以可以一直都很開心。但對於已經在一起一段的情侶來說呢?這時候的他們,約會的前一天已經不會像校外教學前一天那麼的開心、不會因為今天有擁抱到對方而可以傻笑一整天。這時候的他們不再因為這些芝麻小事而感到非常地開心,但卻可能因為這些芝麻小事而大吵一架。甚至有人覺得這段感情已經沒了新鮮感,太無聊了,我必須和他/她分手!這時候...新鮮感成為讓這段感情持續下去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之前在曲線圖這門學問中有提過,在宇宙中,平平的線是不存在的,平平線代表即將陷入危險⚠️我很幸運,在我們的感情開始維持在平穩期時,我找到了新鮮感,而且!我讓它出現了!

日榮本屋

我發現我的男朋友很少自己出門旅遊的經驗,以前和家人一同出遊時都是爸媽已經幫忙打理好一切了。所以我決定!我要帶他出去玩! 下了這個決定後我真的馬上行動了,雖然一開始他不是很樂意(但他不樂意的點在哪我其實也不是很懂?反正,最後我有成功說服他!

我們一起去了白沙屯,那次我們在火車站買了便當,在河堤上的涼亭野餐,後來我們一起把腳埋在沙子裡、一起撿貝殼、一起看是不是漲潮了......

我們一起去了木柵動物園,我帶著他搭自強號到台北後轉乘捷運,途中他像個好奇寶寶一樣一直到處東張西望,原本一切都很順利,直到搭上文湖線後,我們發現!下大雨了!是滂沱大雨,但後來我們還是選擇進了木柵動物園,我們買了一把雨傘、兩件雨衣,最後離開時兩件雨衣都被我穿破了、鞋子都泡了滿滿的水,很荒唐、另人印象深刻的一趟旅程。

我們一起去了日榮本屋,一間位於苗栗市的咖啡店,因為咖啡店即將關門,所以我無論如何都想帶他去吃一下照片裡看起來很美味的焦糖布丁。

「新鮮感不是和新的人體驗舊的事物,而是和舊的人體驗新的事物」

讓我領悟後始我們感情曲線圖呈現微微上升的語錄

2020.10.24. 我們在一起700天了,誰說青少年的感情不靠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