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我的IG小小粉專~

九月是我開始合購玩具的第五個月,也是我的IG小小粉專開始的第一個月!為什麼到第五個月才開始創粉專呢?原因很簡單,因為我的曲線目前上升的幅度很迷你,幾乎是接近平的。在我學會看曲線圖之後,我發現,繼續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在曲線圖這門學問中,穩穩的、平平的線在宇宙中是不存在的,所以如果曲線圖是平線的話表示即將進入危險的危機狀態,最後一根稻草隨時會被壓垮,必須是微微上升才是正常、良好的狀態。

而擺脫平線的方法就是:

1.改變運作模式

2.增加產量、宣傳

3.提高及格標準

4.開源節流

我決定以宣傳為第一步!我辦了抽獎活動,其中一個獲得抽獎機會的條件追蹤IG的小小粉專,目前IG主要是放我們正在湊團的玩具,之後聖誕節想辦一個客人返圖的活動,希望能有更多人被燒到、加入我們~也偷偷希望我自己的收入能提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