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今天上完課之後,老師準備要載我進市區的時候 她突然冒出了一句:你最近是不是有點憂鬱?

我馬上被嚇到了,我是有一點點憂鬱(非常一小點!但是還沒有到崩潰的地步🥴

我有點後悔休學,有點後悔這麼衝動的做出這個決定,因為高中生活感覺是最瘋狂、最美好青春的三年,可是我卻一丁點也沒有參與

是不是應該明年要復學?🤔可是當我很認真的思考多次之後,我發現去學校的不開心、開心是不會成正比的😔可能會因為有一、兩個很好的朋友、學校的某個活動而開心😆可是要得到這一點點的開心,必須承受三年沉重的課業、緊繃的人際關係……,感覺不開心與開心的比例是7:3,而且!和同齡的他們相處我已經常常覺得他們很幼稚了,更何況復學是要跟更更幼稚的人相處!?😱想想還是蠻不值得的,還是自學好,既然已經這麼做了,那就這樣吧!

自己要為自己負責,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2020.9.2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