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後火車站驚奇批發記(下)

在我們離開昨天最後一天店&決定先去尋找午餐的路途中,我們看到了一間標榜著純銀的小店,因為有客人會過敏、許願純銀耳針的關係,我們決定進去看看,在我拉開沈重大玻璃門進去的那一瞬間讓我覺得:哇~~😲好多~

店裡的每一面牆上都是充滿小抽屜的櫃子,店面看似傳統,但裡頭的款式都很好看、很特別,讓我有一種「就是他了!」的感覺,可惜地是,此時的我們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所以只好先和他告別,繼續尋找午餐,幸運如我們!我們一走出巷子,一間高大的摩斯變映入眼簾,我們開心地前往覓食🍔

一頓飽餐過後,我們重新走回了👣那間純銀首飾的店,並告訴了店員我們想要批發,一樣,店員在確認我是要販售後便開始向我介紹商品的分類、如何看標籤等等...,這家的耳環都偏小,通常都是貼耳的小圖案,在我和媽媽的精心挑選下,怕過敏的客人終於也有可以選的耳環了~

預算花完之後我們就心滿意足地準備回火車站搭車了,結果!走一走我突然想到!之前上架的耳環過兩天就要寄出第一批貨了,可是我卻還沒買耳夾的耳墊😱因為之前找到的都很貴,所以遲遲沒有下手😢所以我們又走出火車站繼續在巷子裡繞啊繞,正當我們還在煩惱要去哪裡找的時候,媽媽突然停在一間看起來很傳統的老店說:「嘿!我們要不要進去問看看?」,我沒有抱著太大希望但問一下也無妨的心情走進去問了一下,結果我問到的好像不是店員,是這裡的老批發客🤣她似乎沒有聽懂我要找什麼,結果就在她描述給另外一個阿姨後,那個阿姨飛快地朝我走來,並帶我找到了耳店們的位置。

我超開心的!一口氣就拿了兩種耳墊各十包(好不容易找到便宜的一次補好補滿的概念🤪

結果就在我們要結帳時,老闆娘問我們:「店裡滿2000起批,你們現在這些耳墊已經800了,如果買到2000的話這些耳墊總共才400耶,你們要不要湊湊看?」因為一進門我就看到了好看的耳環,所以我就說:「好呀!我去挑挑看。」最後就不小心爆預算了帶了一大包走🤣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後火車站驚奇批發記~這次的批發記簡直就像是我的歷險記🧐以前從來沒想過我有一天會賣起飾品、到後火車站批發,發現了好多以前從來不知道的事,不知道這裡有沒有人也有批發的故事,如果有的話歡迎和我分享讓我大開眼界一下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