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後火車站驚奇批發記(上)

嘿!各位!我回來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我消失了XD

發懶沒有更新的這段時間我的首飾部開幕了、我第一次去台北後火車站批貨、我第一次自己去教課…很多很多的事情讓我一直找藉口逃避寫文XD廢到老師都說我太懶了…我之後會努力持續更文的XP

回鍋的第一篇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第一次到台北後火車站批貨首飾!

2021.1.27 天氣☁️

今天一大早7:30我們全家就一起踏上了北上的旅途,大約九點的時候我和媽媽就到台北後火車站了。

我們查到的店都要十點以後才開,可是路上陣陣冷颼颼的風一直向著我們吹來,寒風徹骨的我們看到了一看到有開的小店就趕緊躲了進去,幸運地是,這間小小的店裡面的藏了東西很多,而且剛好有我們群組的姊姊許願的款式風格,所以我和媽媽就這樣開心地拿著小籃子開始挑了起來,不幸地是,當我們要結帳時,老闆說:「我們這邊不零售喲!至少要到起批金額。」我們問:「那起批金額是多少呀?」OMGOMG!!首批的批價是5000!因為這間店的風格群組裡面只是有人許願,不是最主要的風格、調性,而且我今天的預算只有5000,所以我們決定這間店先pass😔

接著我們跟著google map找到了第二間店—寶舖,寶舖擁有5間分店,後火車站就佔了2間。進到店裡後我覺得這裡簡直是天堂!!在部落格上大家會強推這間店、在這裡淪陷不是沒有原因的😍這裡的飾品都非常精緻、非常非常美!尤其是項鍊和戒指!每一樣都很想放入購物籃🤩確定這間的風格大部分符合我們群組大姊姊喜歡後,我們決定去問店員首批是多少,店員告訴我們是3000,我們覺得可以接受,接下來店員就和我們確認有沒有店舖、確定我們是要販售不是自用的,確認一切沒問題後店員姊姊就教我要怎麼看標籤上的批價是多少(因為他們也有賣零售客

((結完帳時我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太衝動,因為價位跟我們群組原本的價位有點差距,不過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看看我之後會不會補上XP

寶舖結束後我們去了一間舅舅介紹的店,我發現一件很驚人的事...就是!同款、同材質的耳環他們的批價居然和我的售價差不多😱

好了,我的後火車站驚奇批發記上集先到這裡~怕落落長大家會看到沒耐心😩下集會盡快補上的😜

我覺得很美但遲遲沒有被客人買單的花戒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