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跌落&崛起

若你天生就有

跌落的弱點

你便天生具有

崛起的強項

我覺得這句話套在我身上大概就是休學和自學了!在有些人眼中,我想離開學校是為了逃避現實,是因為不想努力,但是我想說:「我在自學後崛起了!」

開始自學後的我,每天的生活都充滿了活力和希望,我不再每天害怕起床去學校,每天的我起床都是為了去做更多我喜歡、想做的事!我更認真的經營玩具事業、花更多的時間在練習我喜歡的手作上、更積極主動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事物。到現在,媽媽已經信任我、放心地讓我去做每件事,並且支持我。

而且!自學後的我反而和國中同學的友情變得更好了,雖然朋友少之又少,但是都是100%真心的,以前國中時幾乎都只在學校有互動,回家很少聊天,但現在,我們會在假日時相約出去玩,一起談心、一起吃美食,我想,這也是我崛起的一部分吧?

不擅長交際是我的弱點,讓我狠狠地跌落谷底休學,但我會願意為了讓自己變好、不頹廢而努力向前,自學後讓生活變得比以前好很多。

難過時跌落谷底沒關係,但也要相信自己能夠重新崛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