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變了調的童話故事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他們完美詮釋了這句話。他們在一起了半年多一點的時間,每天都是閃光彈滿滿。

放學時一起手牽手散步回家,原本枯燥乏味的路途都變得像校外教學一樣有趣。

紀念日時一起慶祝享用美食,原本就很美味的食物,多了你多了幾分美味。

假日時一起逛街買情侶裝,只要有男女同款的衣服都好想和你一起買。

考試前一起在去便利商店唸書,無聊複雜的題目瞬間有了一股動力想要把他們都解開。

這些宛如童話故事般美好的劇情全都在升上高中後變了調,他們被分到了不同學校。男生屬於有一點會念書的人,被分到了一間成績至上的公立高中;而女生比較不喜歡念書,生活中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建立與男友、朋友們的感情,會考前臨時抱佛腳讀書沒有成功,她被分到了一間校風不太好的私立高職,裡頭大多數學生的日常就是抽菸、喝酒、打架。

我猜是不同的學校風格大大改變了他們的思考模式(?

升上高中後的男生變得更在意成績,會因為考試沒考好而要求自己不和女朋友見面,要自己放學後立刻回家好好看書,女生開始跟著身邊的人混日子,他們的思考模式漸漸變得不同。好不容易磨合成功的感情又出現了裂痕,男生依舊每天唸叨女生,像個媽媽一樣,起初女生還會乖乖當需要被他唸叨才能把事情做好的小女孩,但...女生漸漸開始變得不耐煩,就像脫了將的野馬一樣,她開始不理會男生的碎碎唸,開始覺得男生很煩,甚至是直接兇男生,告訴他:「很煩!!」

在最近陸續有其他人的追求下,她開始動了心。她開始對男生越來越敷衍,越來越少在放學後去找他約會,也不會有任何因為想解決問題的激烈爭吵。終於...男生發現了不對勁。他向她提了分手,他覺得寧願放她自由也不要讓她不開心。女生知道那是他很愛她的表現,所以她也沒有再多說什麼。

我問她:「那你不會心疼他哦?」

她說:「還是會吧 只是沒有那麼痛了。」

原來環境真的人影響一個人的想法,而且是那麼地快。我驚嚇到了(幸好我和我男友很愛溝通?雖然通常是先吵架XD

你們有過這種經驗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