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蝦皮雙十一購物節

雙十一是大家的瘋狂採購節,也是我的瘋狂工作日。

相信喜歡用蝦皮網購的大家都知道一年一度的盛事,雙十一免運!在11/11光棍節這天,蝦皮全場不限金額都免運!而且連寄7-11都免運!
(平常是寄萊爾富或者OK的免運門檻比較低,7-11很難免運


雙十一當天的我渾身充滿負能量,感覺有點懶懶的,所以老師要我列一張「我覺得沒有意義的事」的清單,並在接下來的一週把那些事情做完。

結果!在老師離開後,我打開我的LINE,客人馬上派任務給我了!

客人說:「闆闆,你有在用蝦皮嗎?今天全場免運耶!」

之前我有用過,可是我一直弄不懂,所以就覺得很麻煩,之後再也沒有試過。但是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我跟客人說:「我去研究一下!如果成功我就開給你~」((回覆完客人之後立刻覺得:噢🤦🏻‍♀️這週的耍廢計畫要泡湯了🤷🏻‍♀️


我打開蝦皮,準備開始面對新的挑戰。殊不知,過了五分鐘後...我把表格裡看得到的框框都填好了,好像成功上架了!我趕緊傳給客人,請他試試這樣可不可以下單、免運?

第一個客人成功下單了!我趕緊在群組告訴大家今天可以用蝦皮免運,希望留貨在這邊的客人可以趕快把玩具領回去。客人們全都瘋了!他們除了先把已經到貨的玩具領回去以外,他們還在問:最近還會有什麼玩具到貨!?(雙十一結帳後,賣家只要在20天內出貨完畢即可

廠商那邊沒辦法確定哪天會到貨哪些玩具,所以客人們就想了一個很瘋狂的方法!他們請我先開賣場給他們下訂,如果在20天內有玩具到貨,就可以免運寄出,如果沒有,蝦皮就會自動取消訂單。


半天的時間,突然有很多客人要結帳,上個星期五我成功地出貨了第一批蝦皮免運的玩具,這兩天客人們都陸續收到玩具了,還有人給我五星好評呢!

客人們實在太厲害了,沒有什麼省錢的方法是想不到的😆不過也多虧了他們,讓我學會了新技能🥳自學的生活真好~~🥳


照片取自Google,如有不適請告知,我會隱藏此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