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手札-自信



這週的主題是自信💪

人必須有自信,這是成功的秘密

--卓別林

自信往往會影響一個人很多的舉動

在我眼中,一個沒有自信的人,做什麼事都會特別的小心翼翼,他們會很害怕和別人不一樣,會很怕自己犯錯,所以他們在做任何選擇時,都會選擇比較安全的答案,因為他們害怕和別人不一樣會被嘲笑、排擠,這樣的他們很難被注意到,也很難做出重大的事情,理所當然地,他們很不容易成功

自信的人的一舉一動都是特別的,平凡的舉動都變得不平凡,都變得特別有仙氣,像是戴了主角光環一般,他們也會勇敢地做出與眾不同的舉動,但他們並不覺得自己奇怪、自己做錯了什麼。大家會很崇拜他們,想要模仿他們,甚至是成為他們的迷妹、他們的粉絲,自信的人走到哪都能吸引大家的目光,所以也更有影響力,我認為這是自信和成功這兩個詞可以擺在一起的原因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成為能夠影響大家的人,哪怕只是療育人心,讓大家心情變好這種微不足道的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