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我的玩具外拍

我不太喜歡自拍,但又覺得只有風景太無趣啦😫所以~帶玩具出門拍美美的照片就變成我其中一種記錄生活方式~😆

我習慣隨身帶著玩具出門,走到哪就拍到哪~☺️

後來我開始把照片配上一點點的小文字放在我的Instagram上,透過追蹤我的名單內,我發現原來也有很多人也會這麼做!而且有好多人都很厲害~~🙈

其中我覺得最害的人是會拍出故事感的人!可能是因為我的照片比較生活化,也比較不需要技術,所以就覺得可以拍出故事感的人特別厲害😆

這是我的Instagram!如果你喜歡我的照片~不妨按下追蹤吧~🥳

如果你也喜歡拍照~留下你的Instagram🤗我會去追蹤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