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先愛自己&先愛別人

先愛自己,再愛別人,這樣你們才能好好的在一起。我覺得這大概就是下面這段話想表達的意思~

曾經的我一度淪陷在戀愛中,一心只想著男友,那時候的我因為很害怕吵架、分手這幾個恐怖的字,所以總是一昧的向著對方。

直到後來有一天我的機關不知怎麼地突然打開了!我開始在意自己的感受、開始反駁男友的話,雖然一開始他好像有點嚇到,但慢慢地,我們的吵吵鬧鬧不再是吵架的聲音,而是拌嘴的聲音。這也讓我們的感情不再大起大落,而是細水長流的生活。

很幸運的我,從還沒準備好,到學會這個道理,我的男友始終陪在我身邊,謝謝老天爺。

如果當你的生活有90%是靠自己順利或開心的度過,你的能量條便是滿滿的,可是在你愛上另一個人之前,必須讓自己的能量條是爆炸的,甚至是滿滿的兩條,這麼一來,才更有機會能夠留住美麗的相遇。希望大家都能在能量爆炸時遇上對的他/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