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16歲的眼眼👀 自學生/玩具合購闆闆/飾品團購闆闆

做白工的一個半小時

今天一下到貨了很多玩具,不知道根神經不對,我居然告訴客人全部都要和他們一起開箱!整整十中盒,114隻玩具!以往都是單款湊超過兩團才會直播和他們一起開箱,因為只有超過兩團才會有隱藏歸誰的問題


我花了一個半小時才把全部的玩具開箱完後,才知道,白忙了一場!一開始有客人反應希望螢幕是直向的,所以我就趕快拿了手邊的膠台、自拍棒之類的東西把手機立成直的。後來又有人反映直播很模糊,可是我這邊看到的是清楚的,我開播後的十分鐘決定把直播關掉十分鐘,重新再開一次,後來他們說這樣清楚了,我心想:太好了!趕快來拆玩具吧~結果!他們在直播結束後才告訴我後來又變成模糊的!!

我真的超級崩潰😭我拆了一個半小時,腳都做麻了、手都酸了😖原本是想讓大家在中秋連假收假時有個開心的ending,結果都泡湯了......但是最後看到亂成一片的房間後,有一種破關了的感覺😆我又創了一個新紀錄~~

2020.10.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