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雜記
圈圈雜記

幫助!我愛我的丈夫,但我不喜歡性生活

為什麼在結婚前抗拒性如此困難,但是現在在婚姻中,抗拒就是我所做的一切?”

“為什麼我愛我的丈夫,卻不想做愛?”

“為什麼在結婚前我本不應該擁有性生活,所以性生活這麼好,但是現在有了,性生活失去了滋味,我也失去了慾望?”


你不是一個人

你能和以上任何一個女人有關係嗎?像他們一樣,您是否愛您的丈夫,想保持婚姻狀態,但與性鬥爭?您是否渴望與伴侶保持身體和情感上的親密關係,卻不理會他們的私密進步? “我們的性關係發生了什麼?” 你可能想知道。如果這些問題已經引起您的注意,那麼您並不孤單。

許多已婚女性確實希望對丈夫有更多的渴望,卻無法弄清出了什麼問題。他們希望他們的性關係可以更多,但對事實並非如此感到沮喪。他們想把自己的財產毫無保留地獻給丈夫,但不能。我知道,因為我就是其中之一。

作為一個新婚的妻子,我驚訝地發現性愛在短時間內對我失去了吸引力。我愛我的丈夫,但避免性行為。當我無法避免時,我是被動的參與者,而不是熱情的參與者。我以為我出了點問題,但我無法告訴任何人。畢竟,其他所有人似乎都喜歡做愛。媒體上的女人似乎一直都很喜歡並想要它,而我的丈夫非常喜歡它-那我怎麼了?


有個好消息

如果您想知道同一件事,我有個好消息!婦女在婚姻中對性的慾望可能會波動,原因有很多。兒童,疲勞,荷爾蒙,工作,疾病,藥物,情緒和壓力是享受或渴望性愛的一些障礙。我當然經歷了所有這些。但是後來,上帝開始帶我走過過去的墮胎和過去的性關係-甚至是我們結婚前與丈夫之間的性關係)帶來的康復之路。

我從沒想過我的性生活會對今天的我產生影響,但是上帝向我展示了這種影響。隨著治愈,他使我自由。擺脫了我積累的傷口,擺脫了我根深蒂固的謊言,擺脫了過去的所有性伴侶,使我無法與丈夫真正親密無間。

康復使我有空去愛我的丈夫,並享受被愛的回報。我認為實在太好了。但是從那以後,由於上帝給了我機會帶領數百名婦女康復,所以我一直看著他在別人身上做同樣的事情。

我想您可能想知道您的性過去會如何影響您。我想分享上帝教給我的關於性聯繫的知識,以及我們的過去(無論是性虐待,創傷還是我們自己的選擇)如何影響婚姻中的情感和性親密關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