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morris
exmorris

hi 我是位新手作家

台灣的最南方

你是否每天都在忙碌的都市裡上班上課?是否想要好好的放鬆一下卻又不知道該去哪裡,該怎麼做?如果是的話,讓我來和你分享我這次的旅行吧!

在2020/10/30日,我和3個朋友一起開車下去了屏東的墾丁玩,南部的天氣比我預想的還要熱很多,墾丁的海風吹起來很舒服,遊客也是非常多,去了墾丁大街、海邊、海生館、吃生魚片等….,而且南部的生活步調真的比較慢,跟北部完全不一樣,在墾丁的時候身心靈真的很放鬆,但很可惜在11/1就回來了,只有玩到短短的三天,如果被生活壓得喘不過來的人,真的很推薦你們去墾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