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on
ewon

一个乱写乱画乱逛的人

Day 2 | 看Youtube學水墨畫

今天想學學水墨畫,就在YouTube找了影片來看。

雖然畫者一直強調「矛盾」,不要「套路」的說法讓我覺得很刺耳,但還是希望能依樣畫葫蘆。

結果⋯當然是想得美。

我想我還是先亂畫好了。水墨畫有「五色」嗎?怎麼我只能看見兩色。濃和淡。

於是我胡亂填色。

成就我第一幅「水墨畫」—水彩+墨水+亂畫。

那天在荷花池蹲了一陣子,好奇那粉色的卵是誰的。友人說是螺。覺得新奇,也記得清楚,就讓它們一起入畫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