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瓦 · EHO 室內設計
藝瓦 · EHO 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室內裝修首選!藝瓦·EHO優質的口碑來自於專業的設計、施工團隊,還有二十幾年兢兢業業累積出來的信譽及服務的品質,所有的工作透明化、責任化,團隊細密分工完成,只為提供您最優質的服務體驗…

客戶分享「世紀館」-高雄藝瓦空間設計-藝瓦高雄室內空間設計

高雄藝瓦空間設計,創造完美室內設計的氛圍

「如果真正的喜歡一個地方,會哪裡都不想去,只想靜靜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這個地方還真的有,那就是我的家。」

潘小姐,選擇將構築家的美好交給藝瓦空間設計,而我們也不負所託,就像施了魔法一樣,建構了讓她和家人都很喜歡,且相處時間更多的「家」。

這一年因疫情關係,幾乎足不出戶的潘小姐,回想起這段時間,更多的是開心與自在:「這一年來新冠疫情最嚴重的時候,大家應該都被關壞了,但我不一樣。以前的我總是很忙碌的在台灣和世界各地飛來飛去,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也都少的可憐。但這段時間,我卻成為很懂得自在生活的人。

舒適的客廳設計,在這裡每分鐘都能享受生活

「每天早上起床後,我最喜歡坐在沙發的角落,打開電視泡杯咖啡,看著陽光照進來的感覺。就算是颱風天下雨刮風,卻也覺得那是不同的風情,雨滴也能欣賞成旋律,一切就是那麼輕鬆、從容。

能夠這樣享受生活,我也很感謝藝瓦團隊,用了很多設計巧思,將家的美好條件發揮最大值。從舒適的客廳,到採光充足的陽台,引進了舒適的自然光,坐在這裡分分鐘都是享受,這環境怎能不愛上。」

圖1/ 擁有對外陽台景緻及採光絕佳的客廳,是屋主放鬆自我的最好空間。
圖2/就算是疫情期間足不出戶,也能靜靜享受每一天在家的溫馨感受。


創作與沉澱自我的最好歸屬,半開放式的書房設計

「書房,是我能靜靜享受不被打擾時間的最好去處。」

「疫情嚴重的時候,就算是不出門,我也沒閒下來。在書房裡,有公事的時候,書房就會變成我的辦公桌,有靈感的時候,就拿起畫筆創作;線上會議開始時,我就在這裡直接做線上授課。即使是在家裡,我的生活安排一樣相當充實。雖然是在同一個空間,但每個區域完全表達了不同的獨立性。書房設計就在客廳後方,我能同時享有隱密安靜的感受,又能隨時加入家人之間的互動、交談……我真的很享受這種安排。」

圖3/半開放式的書房設計,是屋主工作及繪畫創作的最好空間。


感謝藝瓦空間設計團隊,為我把家的感覺完整呈現

「這是我第三次為自己的家做室內設計規劃,但我真正認識藝瓦團隊後,才真正打造出我想要的家。」

「我都說:以前的家待不住,現在的我可以足不出戶。房子好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的,這是真切可以感受到的。現在,我和家人都很喜歡膩在家裡的感覺,不僅相處時間也變多了,也能感受家的氛圍變得更溫馨、美好。連朋友每次來家裡做客,也都會驚嘆:天啊!你的房子設計得好溫馨漂亮,連他們也都愛上了。」

圖4/從玄關開始,設計了實用與氣勢感十足的迎賓之道,熱情歡迎每一位到訪的家人及客人。
圖5/總體設計寬闊明亮也有家的舒適及溫馨感受,家人們,一定會愛上這個地方。
圖6/廚房中島及餐桌設計,是我們的美味自造地。
圖7/特製的酒櫃,就像我們自己獨有的酒庄,小酌一杯閒聊幾句,滿滿的幸福感。


我推薦藝瓦團隊,因為我希望他們為更多人打造美好的家

「回想這半年的設計與合作,藝瓦真的是讓人非常放心的團隊!」

「很多人為了室內設計費盡了心力,擔心這個擔心那個。但我不一樣。合作時,我非常的忙碌,也不常在高雄。所以我直接跟藝瓦室內設計李淑惠總監說:我很忙碌,沒有辦法在現場監工。李總監也很有自信跟我說:沒有問題!」

「就算我不在現場,我還是能夠三不五時就收到施工進度、建議事項以及各種可參考的決策討論……。就算大多都是透過線上,我們的溝通都是很明確沒有中斷過的,一切的設計樣貌都是照著規劃在進行。成品,就是你們看到的,我最美好的那個家。」

「我在這裡住了三年多了,還是擁有當初新搬進來的完美與感動。我想推薦藝瓦團隊,因為也希望你們擁有美好無憂的家。」

--

高雄藝瓦空間設計-世紀館(點此觀看完整作品)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室內設計】簡約客廳裝潢指南

玄關隔屏與格柵設計 豪宅設計的最重要配角-高雄藝瓦室內設計

化妝台在室內空間的絕佳位子(上)


相關影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