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兔兔 (Bunny Myers)
飆車兔兔 (Bunny Myers)

在台港人 • 自由插畫家 • 實體書狂熱者 • 接受委託 三四天不畫畫,血液循環會變差。四五天不看書,血清素會減少。 IG: @bunnyxmyers @evy.myers

馬特宇宙共建漫畫:銀河宇宙篇|07:馬特

漫畫+原創插畫

第二回登場~

根據 馬特宇宙共建計畫07|我們都是有過去的人 中馬父對馬特的回憶改編而成,有些細節都是我自行想像。

我想馬父一定常夢見兒子吧 (´;ω;`)

在我的想像中,馬特應該是個信念堅定,有行動力的孩子,馬父還較像被引導的那個。


小小私人宣傳 : 漫畫中的「指南針」是我自己構思的東西,能指出持有者認為正確的方向

歡迎留言,你的讀後感是我的動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