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兔兔 (Bunny Myers)
飆車兔兔 (Bunny Myers)

在台港人 • 自由插畫家 • 實體書狂熱者 • 接受委託 三四天不畫畫,血液循環會變差。四五天不看書,血清素會減少。 IG: @bunnyxmyers @evy.myers

兔兔系列 : 檸檬草姊弟

原創插畫

兔兔姊弟,康妮和科里是我十多年前創作的OC (Original character),他們的原型是機械人,後來變成人類再變成兔兔,可說是我的長女和長子😙

我很嚮往這種像拍檔一樣的手足組合。🏃🏻‍♀️🏃🏻‍♂️

一大早準備開店

在兔兔市,二人經營了一家叫『肥蘿蔔』小餐廳,姊弟的家就在餐廳樓上超級方便ww

餐廳内部參考了香港茶餐廳佈置

由科里掌廚,康妮負責收銀店務。店內除了姊弟二人,就只有兩個兼職員工,忙起來時兩人要内外兼顧。生意難做呀(煙

10年前的店內構圖
怎麼看起來好像未成年駕駛(噴


科里和康妮的座駕。外送用生活用的萬用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