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 Evan Cheng
暮雪 Evan Cheng

關於藝術、文字、青春,還有自己。 evsncheng@gmail.com https://www.instagram.com/evsncheng/

有多少人是撐了三年多,始終陽了?哈囉。

2023年第一天,兩道紅線。
Instagram @evsn.h

新年新開始,別人的病早就完了,我們的病才又再開始。28號放寬以後,每日兩萬人以上感染,IG Story 全都是陽了的消息。我沒有很在意,畢竟節日是要與人接觸。所以倒數完了,我就陽了。

笑自己喝酒喝得太高興。後悔不是因為陽了很辛苦,是因為沒辦法在補假那幾天繼續出去玩。

辛苦嗎?

D1-發燒、上呼吸道感染,一直發燒到夜晚,近乎虛脫。
D2-持續發燒,感染落到喉嚨,一直昏睡。
D3-發燒好像吃飯似的,都會有,就隨便一點,持續吃藥。倒是身體渾身不爽,睡不著。
D4-還是發燒,喉嚨痛死,只是上呼吸道症狀減輕。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好,只知道就算陽了,我就真的沒聽說有人能躲過上班的。當然要親身上班的行業除外。但我們這些有電腦就能工作的人,公司是不會放過我們。難怪很多人在康復以後都重新審視工作這回事。原來快要死了,還不能活自己最後的幾步路。到底是自己在公司很重要,還是自己只是公司的損耗品而已。

睡不著又在等吃藥的時候,把近來寫的筆記梳理一遍。有很多零星想法,也不少新發現。我看來是能夠拼砌些甚麼,但又未找到合適的黏合劑。在康復途中,可以再借多些少時間拼好這塊砌圖。

2023的目標又被我找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