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惊
冬惊

译者,写作者,产量很低的诗人

主人,我可以喜欢你么?

(编辑过)
SM小说,慎入

给你全部的我。我的身体,灵魂,甚至从不在外人面前折辱的尊严。可以给你我的爱吗?还有我无处安放的脆弱。

——题记


很多次我以为自己已经处在崩溃的边缘,可是每当你来的时候,我又冷静了。我不能立刻去拥抱你,只是迎接你进门,客客气气的。

最近我翻译了一篇论文,讲女性电影,谈到“失语的身体”。在你面前,我就是一具失语的身体,因为我有好多话想说,却说不出口。甚至在拥抱你的时候,连你的名字,我也叫不出口,只能在心里面默默念着。

你进门时是早上凌晨五点半,这次你终于学会自己按门铃进来了。你说你要洗个澡,又问我拖鞋能穿吗?“当然了,”我说,“原本就是给你买的。”虽然你不在的时候,我也给别的人穿过。

你让我给你找一件衣服,说自己不喜欢“衣不蔽体”,于是我拿出来了那件男士的珊瑚绒睡衣。那是去年买的。买的时候我还想过,谁会是第一个穿上的男人,是你,还是谁呢?你来了,于是就是你。这件睡衣是L号,我自己穿会长及脚踝,你穿就刚刚好。

你应当知道,我不止有你一个主人。我这种女人,就是人尽可M。在值得信赖的男人面前,我想要彻底放弃自己,屈服于一股强大的力量,让他成为我全部的主宰,而我只需要沉醉于任人摆布的快乐。

我们双双躺下,我侧身抱住了你,你也抱住了我。你没有吻我,而是直接将手伸进了我的睡衣。我一言不发,躺在你的怀中,闻着你略有些咸的汗味。还有我沐浴液的甜味。好香哦,我今天才知道这瓶沐浴液的妙处。我的睡衣穿在你身上,手感也是如此之好。悄悄告诉你,别的男人没有穿过。我偶尔会穿,想象它曾将你包裹。

你不喜欢在床上多话,于是我也沉默。你与我十指紧扣,温柔地进入我,又不由分说地折叠我。于是我被你压在身下,动弹不得。我说不出话来,前所未有地说不出话,除了轻轻呻吟。

“主人……”

你仿佛收到某种信号,用手肘掣住了我的脖子。

“啊……”我仍旧说不出话来,只是继续叫着“主人。”换了别人,我可以轻松地说出,“主人,干我吧”,或者“主人,惩罚我,蹂躏我”。

我是否对你说过这样的话?也许从来没有。

我说不出。

(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