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2001

在這裡寫些話給自己。

感情不是「追」來的

常常看到網路上有很多文章或影片是在教人怎麼追心儀的對象,從外表到內在,都有許多專業的教學,例如要怎麼聊天才有趣啊、第一約會的技巧、如何才能更吸引人等,但,學會了這些真的能讓你的心上人喜歡你嗎?

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因為上述方式要成功有一個前提,那就是對方要對你有「好感」,否則做太多都是徒勞甚至是引起反效果,對方可能還會覺得你很煩。

舉個例子,好感對象在你生病時為你送碗熱粥,你可能會覺得他好貼心,因此更喜歡他,但相反,一個沒有好感的人做了同樣的事情,你會有同樣的感覺嗎? 或許你會感謝他,但其實更多的是負擔感吧,會有種「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還是懷疑對方是帶有目的疑問。

我的想法是,感情是可以「主動」的爭取,但主動也要有限度,且要懂得判斷對方對自己是什麼感覺,不要只是一昧的付出、對人家好,整天噓寒問暖之類的,因為這些並不會因此感動對方,也不會讓人家喜歡你,反而會把彼此的關係越推越遠。

而且很多時候我們都知道,對方根本不喜歡你,只是自己不願接受事實罷了。

總結,如果喜歡一個人,首先要做的就是「釋出好感」,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等待他的回應即可,如果他不積極,你可以再拋,但是過幾次,對方還是不怎麼有回應,那就及時停損吧,有時候感情真的是註定好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怎麼努力都沒有用,能做的就是等待下一道更可愛、更適合你的風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