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2001

在這裡寫些話給自己。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會特別喜歡某幾位明星了

(编辑过)

雖然完全沒見過面,但一些明星總帶給我很親切的感覺,就好像我們也能成為朋友那樣,以前一直以為那就是緣分吧,或者是單純就是跟他們的價值觀相近,但最近看了奶媽寫的字之後,我突然有了答案,原來一個人有沒有「孩子氣」、「靈氣」是如此重要,它決定了一個身上所散發出來的能量氣場還有氣質。

我很欣賞的明星藝人有林彥俊、周杰倫、霍建華、蘇志燮、孫藝珍、林心如、小s...(而且很神奇的事情是,在之前霍建華跟林心如還未結婚之前,我就有一種他們很配的感覺,沒想到後來真的步入婚姻了!替他們開心!)

雖然他們每個人都是完全不同的個性、長相、氣質,但在他們身上我都能找到一種很親切的感覺!我想,就是因為他們都是具有「孩子氣」吧,簡單來說,就是他們都是很real的人,很真實的人,不會有那種假假的感覺,或許從他們的作品看不太出來,但如果是一些真人的綜藝還有私下的樣子,是能很明顯的感受到的。

具體來說的話,就是一個人性格中「真誠」真的很重要,你不會因為要討好某個人、達到某件事情,就卑躬屈膝的去假扮成根本不是你的樣子,就是不論身在何種情況,都不會是向利益靠攏,故意去親近對你有利的人、事、物。

像是周杰倫就是一個很「做自己」的代表,我記得之前蔡康永也有說過類似的話,他認為在演藝圈中,周杰倫是他認為的高情商代表,對的,是高情商喔。康永哥認為所謂的高情商指的不是好脾氣,因為好脾氣可能意味著要委屈自己,迎合他人嘛,這裡的高情商指的是勇於表現自己真正的樣子,不刻意討好別人,不委屈自己,而周杰倫就做到了這一點,同時他性格總是有一股像小孩子一樣,可愛童真的那一面(看他早期到康熙來了的片段,很有感!周董超可愛哈哈)

總結就是,不論是平凡人還是明星也好,保持性格中有「真誠」、「孩子氣」那一面是重要的,因為生活有時候是挺不容易的,如果能像小孩那樣時時抱著一顆好奇心,對事物不沒過多的偏見以及執著,我們也過得相對輕鬆、快樂一點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