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2001

在這裡寫些話給自己。

【21天寫作計畫-Day21】念念不忘,必有回響。

標題是近期滿喜歡的一句話。

不知不覺也默默完成這21天的挑戰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但確實需要花一些精力跟毅力哈哈。

希望自己之後也可以常常在上面發文(許願中) 因為其實寫文章本身是一件滿特別的事情,一邊寫一邊覺得好像更「知道」自己在想甚麼,雖然常常還是會覺得自己寫的東西離自己理想中的模樣還差很遠。

還滿感謝那些給我拍手的人,儘管我知道大部分的人都是禮貌拍跟社交拍,但總會覺得自己寫的東西還是有人在看,所以就比較有動力再寫下去了。

最後,我想給自己一個感恩的時間哈哈。

感謝我有一個很美好的家庭(雖然爭吵是少不了的),我的家人給我很多的愛,而這些我得到的愛,它讓我也願意去給予別人愛。

再來是感謝我身邊的好朋友。她們也讓我感覺到好多快樂跟幸福,我人生的好多美好的時光都是因為有他們的存在。

不知道為啥感恩時間怎麼會如此感性呢,但幸好是匿名的平台,也比較不會尷尬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