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2001

在這裡寫些話給自己。

【21天寫作計畫-Day18】放假回家很開心~

結束與我床的遠距離戀愛🧡

也突然發現,物價上漲的速度簡直比我搭的高鐵速度還快….一碗牛肉麵漲了15元😭看來短期是不會再吃他了。

然後威爾史密斯賞巴掌事件持續不斷被放大討論,還有許多創作者製作影片來解析事件背後的是非,我非常認同不管是「行為暴力」還是「言語暴力」,兩者都是錯誤的。

但,其中有一個KOL李瑜,她的貼文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她說:「當全世界都在討論這一件事情的同時,我們或許該想想,這件事情本身是真實的嗎?因為許多頒獎典禮都是有套好的情節,那奧斯卡典禮不可能嗎?我們不應該隨著主流風向就開始隨之起舞。」而且因為這一次的插曲,讓整個奧斯卡的收視率大幅飆漲呢。

畢竟現在這個時代,資訊量太過龐大,變化也非常快速,如果我們接受到每個訊息後都不去思考背後的真實性,那其實還滿危險的。

看似吸收了很多新知,但可能都是囫圇吞棗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