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kei爸爸
pakkei爸爸

有溫度的愛

<有溫度的愛>


女孩愛上學習

每星期總有一兩個weekday

上學去


每次放學

女孩總是 迫不及待

向男孩細說老師教了什麼

💭💭💭💭💭💭💭💭


👧:年青人正常都會跟年青人玩

有冇諗過 點解 年青人

肯同你呢D大人玩??


👦:此話怎講? 因為我地都年青😆😆?


👧(女孩咀嚼著漢堡包說道)

係因為年青人感受到暖笠笠的愛💋❤️❤️❤️


💭💭💭💭💭💭💭💭💭💭

近排聽到幾個真實例子


朋友A😡:我罵他,是因為我愛他

(那個家長時常罵孩子的)


朋友B😤:因為我愛公司也想同事有長進,所以我見到同事有問題,會當頭棒喝,唔會轉彎抹角。


💭💭💭💭💭💭

我也相信他們愛兒女,愛公司,愛同事

但我不禁會問

對方接收的

是一份怎樣的愛呢?


是冷冰冰的?

還是拮手的愛?


💭💭💭💭💭💭

近年 有好多人會找女孩

傾下偈

朋友們總會說跟女孩傾偈好開心好Relax


👦:其實你做過什麼?

👧:(女孩想了想) 其實我只是聽聽他們說,沒有畀什麼意見


💭💭💭💭💭💭💭💭

可能

這麽簡單的耐心聆聽

足以讓人感受到那份溫度


💭💭💭💭💭💭💭💭

你給人是什麼溫度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