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Eva

Eva

Zumba之夜

忘記有多久沒有踏進運動中心,

是因為疫情?是因為懶惰?是因為找不到目標?

今天的心情是興奮的,可能先前因爲看不見盡頭的加班讓我喘不過去,很開心能準時離開公司迎接我的美好夜晚。

很久沒有跳舞的我,以為自己會跟不上拍子,但也可能因為有朋友一起,所以在跳舞的過程,更像在玩樂,幾次都讓我哈哈大笑😆

今天天氣很好,運動完的時間還是很早,與朋友在附近散步聊聊,雖然才兩天不見,卻依然有著聊不完的話題。

很喜歡有Zumba的今天,很感謝有朋友陪伴的夜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