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NI

一位平凡的大學生,2019-6-17加入

[學習]超有效!增加讀書動力的兩大方法

1.建立回饋機制

Youtuber艾爾文的頻道裡有多次提到建立回饋機制能有效增加讀書或是其他事情的動力。


所以在晚上睡覺前我都會把今天讀書的進度用Excel記錄下來,還有看過的課外讀物也會記到電腦裡,這樣長期累積下來就會非常有成就感。

2.放讀書的直播or影片

最近有一個Youtuber锦堂,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清華大學學生,幾乎每天早上起來打開手機都會看到他正在直播讀書,大家可以去訂閱他的頻道。而且一定要用手機放讀書的直播喔,因為這樣就沒手機可以滑了嘛XD。


之後如果有新的方法我會再上來分享,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給我,謝謝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