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哥傳奇
信哥傳奇

老炮兒

[2020][省錢][旅遊]台灣航空公司-里程點數系統

這真的請讀者出國前先看一看,這部分真的很重要,如果不知道,只會傻傻地找旅行社或坐廉航,這真的吃非常大的虧

本篇由世界三大航空聯盟(我會在別篇作介紹,這真的有點複雜,但是我整理後,還蠻清楚的)為出發點,來邏輯性介紹在台灣出國前你必須知道的權益,因為你不知道點數系統,那真的非常吃虧,除非你根本不出國,或者出國只會傻傻地找旅行社

  • 現在根本沒有人找旅行社訂機票了,GOOGLE一下網路購機票,我會在網路購票一文中詳細介紹(千萬不要找旅行社訂,除非你錢很多給旅行社抽傭金)
  • 現在也根本沒有傻子找旅行社訂房了,GOOGLE一下AGODA BOOKING之類的訂房,還有刷卡回饋系統(千萬不要找旅行社訂,除非你錢很多給旅行社抽傭金)
  • 擔心英文不好嗎?先在網路還是背包客棧網路上找當地華人地陪或翻譯員,相信我海外華人的數量只能用 比你想像的還要多得更多形容(千萬不要找旅行社訂,除非你錢很多給旅行社抽傭金)

[中華航空][天合聯盟]

首先,不管你有沒有相關信用卡(以後會介紹,網路上也有很多資料);在你網路訂機票前,請至少先加入華航的華夏會員,並且手機綁定EMAIL及APP安裝

[長榮/立榮 航空][星空聯盟]

反正先加入會員還有 無限萬里遊 的會員就對了,至少你出國後,你的里程點數能保留下來

[國泰航空][寰宇一家 聯盟]

先別想那麼多,反正你就是下載APP,加入會員就對了,保護你溝有的里程權益

[最後還有一個會員,亞州萬里通]

[結論]

以上航空公司及相關航空聯盟,你能加會員就加好加滿;之後你會發現我真的是老實人在幫你賺點數賺里程

之後我還會發文,有關於網路訂機票和訂房的,最重要的簽證,很多國家已經實施落地簽了,我之後也會發相關文章,這真的能省不少錢,可是你的英文能力最好不要太差,太差也沒關係,會用GOOGLE翻譯APP就好的

以下是我彙整好的系統圖,我覺得搞懂點數系統,真的對省錢和旅遊來說,幫助很大;在此先簡短,一步一步的簡單介紹,不然一下子進入到複雜的新用卡累積里程和消費回饋里程系統,真的對腦袋很吃力!

Original link: 踢熊新聞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