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哥傳奇
信哥傳奇

老炮兒

[2020][省錢]LikeCoin如何連結到信用卡上使用

如何把Like Coin直接放在信用卡消費

首先你要有個Liker帳號

沒有的話

可以點選以下連結

然後註冊Liquid交易所

這個交易所事我爬文後選擇的

你也可以使用你喜歡的交易所

無所謂,反正能轉錢就好了

如果還沒選擇交易所的話

可以先試試以下連結來註冊

我一開始你看文章後

加入別人的推薦碼

結果我得到手續費10%優惠

Vi1vAS2k822026

然後註冊虛擬貨幣信用卡

有兩張

如果需要註冊

可以點選以下兩個連結進行註冊

當然也有我之前的教學文章連結…如下

[2020][省錢]海外神卡-申請教學WireX卡

[2020][省錢]關於信用卡回饋-你應該改變消費模型了-CRO卡

以上都申請好後,就開始連結Like和信用卡

我是先把Like Coin到交易所轉成USDT

再從交易所把USDT轉到卡裡錢包

這裡有個重點喔

CRO幣也是虛擬貨幣

我建議你要刷錢消費之前

再把USDT換成CRO

這樣會比較躲避風險

Original link: 踢熊新聞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