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is
eunis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Messenger

連日陰雨. 喜見陽光露臉. 咋見窗台孤挺綻放. 宛若昨日一抹微笑. 錯是春暖花開時🍂~

🌼我的朋友艾瑪和馮在兩年前離婚了, 離婚的原因是馮另有--紅粉知己!

在他們離婚的好幾年前,艾瑪因腦部長瘤,動了一次大手術,馮全程照顧無微不至!最近艾瑪的腦部又需開刀了,醫生告訴她, 開刀需要有家屬陪同!

艾瑪電馮,醫生說開刀需要有家屬陪同,你可以當一下我的家屬嗎? 馮說當然可以~

🌼🌼6個月後某個雨天的假日

我說:你在和艾瑪訊息喔?! 她知道馮搬家嗎?

先生將手機遞給我,說:自己看!

我說:我們等會去找艾瑪!

先生:晚點再說

我說:什麼晚點?問她今天有沒有約,如果沒事,我們去她家晃晃呀,好久沒見了!

先生:妳很想去喔?! 等會再問

我說:你不敢去見艾瑪喔?!

無語~~

我說:你最近不敢見到艾瑪喔,怕她問你什麼,你全說了……

先生:不是最近,是永遠都害怕見到她~

那個下著颱風雨的假日午後,我們欲往北海岸,中途偶見一間别有創意的咖啡館,意稍做停留,但直至打烊才姍姍離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