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is
eunis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親愛的,謝謝妳!

親愛的,謝謝妳讓我相信這世界還有愛🌹

最近看了一本有意思的書--火來了,快跑!內容是火葬場中的人生百態。看完書後才想到,我的人生在去年此時也上演著--火來了,快跑!

記得那天中午我們一起用餐,用餐中收到媽媽家菲傭傳來慌亂的失火訊息,我急忙的跑回家開車急駛回媽媽家。到達時,火已撲滅,現場人群眾多,我知道大家都在等我!我站在燒毀的房屋前面,克盡身為屋主的所有義務--警察謹慎客氣的詢問、消防人員憐憫的眼光、勘察人員内斂的報告、鄰居閃躲的眼神、親戚們不關己事的態度……。在接收完這所有的一切後,只剩我和燒毀的房屋在天色漸暗的細雨中!

火來了誰不跑呢?!從那天起我沒再見到那些親戚們。

重建房屋千頭萬緒且阮囊羞澀但又刻不容緩需立馬進行、安置媽媽處處碰壁一愁莫展且看且走。在此人生困境,孤單依舊與我同行!

親愛的,是妳的愛溫暖了我的心🥀🥀……………謝謝妳貼心的問候,讓我的困鬥有伴同行~~謝謝妳細心的思維,讓我得空喘息落淚 ~ ~ 謝謝妳慷慨的相助,讓我的重擔得以減輕~~謝謝妳寬闊的心胸,讓我得到多方的溫暖~~謝謝妳設身處地義氣相挺的將自己浸身在這場火災中,讓我的重建之路快速且完美的還原家的樣貌。在重建房屋的2個月中,辛苦不在話下,但最憂心的是--媽媽還有機會回到她的家嗎? 謝謝妳,媽媽非常滿意她的新家,只因有妳相助!

朋友間的緣份真的很微妙,8年前我加入認輔班,第一堂課歡迎新朋友的活動,我們配對到,要向對方說出一句話,我記得我對妳說--妳看起來好溫暖🌹~


PS:2020年10月中旬,我媽媽家因老舊電線走火而引起火災,房屋燒毀只剩牆壁,家俱幾乎全毀,完全無法居住。在此困境中沒有一位親戚敢跟我聯絡,感恩獲得一位朋友主動在精神及物資上的慷慨相助,讓我得以快速重建房屋還原家的樣貌。房子內的家俱大多是這位朋友為我募集而來的,包含床、衣櫃、櫥櫃、冰箱、電風扇、客廳桌椅及餐具……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