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
棉花糖

身心靈平衡發展

打破框架,放下包袱

(圖片來自網路)

有位朋友告訴我,要突破大腦如電腦精算師般的制約魔掌,只能採取無厘頭的作法出奇制勝。

於是我開始學鋼琴了,生平第一次做只為開心不為其他目的的事,摸到電子琴的那一刻,心裡有種莫名的觸動♥

學琴本身讓我已昏沉多年不擅應用的頭腦產生新的刺激,就像改寫大腦程式,換顆新的腦袋,走新的神經迴路,也需要手腦並用,雙手協調,專注當下,不能過度緊繃,需柔軟放鬆卻又要力量適中,同時兼顧各個要素,直接對治我目前的腦殘手殘心殘。它也如蝴蝶效應般地在生活其他層面中引發一連串的小改變,為生命注入新的動力和滋味。♥

我也遵從心的指引,落實接觸土地這件事,並


常常抬頭尋找廣闊的藍天,無形中不再聚焦生命的問題侷限處,學習著力在自己可以珍惜把握的創造上。

不去擔心那不確定會來到的明天,專心面對每個短暫珍貴的今天。

~Meet your fears with faith~

帶著全然的信任迎向恐懼

我願意放下過去的所有一切,勇敢展翅飛翔,一路向光前行,放手讓生命以意想不到的方式運作,與神一同創造生命的奇蹟,活出全然不同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