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真里斯
猶真里斯

香港某名牌大學中文系碩士畢業,做過不同類型的工作,每份工作幾乎做不過半年,搞到履歷表非常不好看。因為生意失敗,失業了,開始不務正業、做個是位高份低能的深山隱士。平常愛發白日夢,熱衷做自己喜愛的事。將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跟大家分享。 正如馬塞爾·杜象所說:「我最好的作品就是我的生活!」

【新詩】救贖

馬特市的朋友,早安!

今早為大家送上一首【新詩】救贖。

這次比較特別,用毛筆字的方式寫,為求工整,標點符號用了古文「句讀」的方式表現。受到@si薰 熱愛毛筆創作(誘發我今天特別想寫毛筆字XD)、以及@阿良 寫道書的啟發,再加上曾經跟大家說過,想寫一些有意義的作品。所以,前幾天想好題材,今天就動筆寫^__^

註:為求一篇寫完。文中有「救贖自己的靈魂」,因為位置不夠,所以,毛筆字版本是「救贖靈魂」。

生時為了甚麼

為功名利祿而奔波

可想過

抵達巔峰之後

又會怎樣?

有想過

死亡爾後

其實

連一點雲彩也帶不走


無分彼此

只有一個肉軀

一個靈魂

人在世

何不無私地多做善工

救贖(自己的)靈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看猶真里斯更多作品?請按此連結,向下拉到社區精選|作者精選,就可以看到我的其他作品,請多多支持,謝謝<(_ 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