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真里斯
猶真里斯

香港某名牌大學中文系碩士畢業,做過不同類型的工作,每份工作幾乎做不過半年,搞到履歷表非常不好看。因為生意失敗,失業了,開始不務正業、做個是位高份低能的深山隱士。平常愛發白日夢,熱衷做自己喜愛的事。將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跟大家分享。 正如馬塞爾·杜象所說:「我最好的作品就是我的生活!」

【新詩】波希米亞人

停了一星期,今天浮上水面,為大家送上

【新詩】波希米亞人

這也是一首有寓意的詩,波希米亞,暗喻一群人。我不知道這群人將來還存不存在。因為如果世界格局不變的話,和平順利渡過一個世紀(當然,我也渴望一直和平)。也許過了一百年,這群人會被遺忘,因為到那個時候,他們的後裔所說的,所傳承的已經不再是自己祖輩的薪火。波希米亞人有令人難忘的舞步,那麼這群人呢?

很重要的題外話:我已經重修好《戰場上的天籟聲》,寫好尾聲和後記,這篇寫了十年的小說,終於可以CloseFile了,真的想開香檳慶祝。看看甚麼時候再開坑,希望不要再寫十年了,因為……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有心的話就開坑繼續寫吧!因為有時沒有人看,會有點有心無力。不過,沒關係,因為如果想繼續寫的話,我希望寫一些含有生命意義、有營養的作品,通常這類作品讀者群較少,然而,我相信在茫茫讀者群中找到知音。讓我先構思劇情後,便開始寫吧!^__^

所以說,如果我在馬特市貼《戰場上的天籟聲》,會有多少市民追看呢?大家有沒有興趣?歡迎大家,非常熱情地

大!大!大!大力拍手!

或者

回!回!回!回應!

若果大家真的有興趣,我會在馬特市貼這篇作品,不過,大家有心現準備啊,作品20萬字,每章可能有3000~6000字以上啊!但我可以跟大家說,劇情緊張,不冷場,亦必定讓大家看得痛哭流涕,感動萬分。

先謝謝各位支持<(_ _)>

被遺忘的人群

回不了

早已失落的家

唯有將代表他們

令人難以忘記

優美的舞步

展現出來

有瓦遮頭的人

才知道

他們是

波希米亞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