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真里斯
猶真里斯

香港某名牌大學中文系碩士畢業,做過不同類型的工作,每份工作幾乎做不過半年,搞到履歷表非常不好看。因為生意失敗,失業了,開始不務正業、做個是位高份低能的深山隱士。平常愛發白日夢,熱衷做自己喜愛的事。將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跟大家分享。 正如馬塞爾·杜象所說:「我最好的作品就是我的生活!」

【新詩】送給我最愛的人一首絕詩

朋友

曾經暗戀你

曾經向你告白

曾經被你拒絕

曾經受你冷視

曾經與你和好

和好……和好……

再見亦是朋友

我以為朋友不存愛情

愛情將化為友情

五年來,人生道上,互勉之

情亦變調,情不再為友情,她又回復愛情了

你還記得嗎?

我倆再次相逢時,看見你呵娜多姿的身影,

對你的愛……又觸發了

我希望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破鏡重圓……

我多麼喜歡你,

讓我成為你將來的另一伴……

然而,

你說……

你已有所愛的人了……

我……

無言……

羨慕……

你所愛的人……

這是美滿的……

愛情是美滿的……

祝福你……

我知道

我明白

我了解

當時的我看似寬容,

我從不責怪你,

因為我只天真的我,

用情……太深了……

你遊歷後……

我拼命掙扎……

我要與你維持好友的關係……

然而,

心魔佔領我的心靈……

我想……

對你的情在重逢時已是變質……

我再想……

但,我不可以想,

少許的友人關係被我的心魔毀滅

我曾經愛過的人……

請你聽我說……

我倆不能見面……

今天的我,含著淚水

用著我的文筆……

向你說道……

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我真的非常愛你!

文章不代表一切

只能說出將近六年的心事

我那夥真誠的心

過去的我,天真地已死去了!

今天的我,成熟地歸天去了!

將來的我,活死地生存下去了!

朋友……

我所愛的女孩子,

對不起……對不起…….

請你原諒我!

這是今天我與你最後一封信,

再見了!

我倆的友情,將隨波逐流往大海

我倆的情感,將成為歷史

我只願上天讓我倆的美好記憶封存于心中

以後,讓我倆可以將這一段經歷

傳續於子子孫孫中

朋友……

我所愛的女孩子,

你記得嗎?

我曾說過

愛的最高層次不是犧牲

有結局的愛,願長相廝守共患難

沒有結局的愛,

將永遠守護自己所愛的人

永遠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