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真里斯
猶真里斯

香港某名牌大學中文系碩士畢業,做過不同類型的工作,每份工作幾乎做不過半年,搞到履歷表非常不好看。因為生意失敗,失業了,開始不務正業、做個是位高份低能的深山隱士。平常愛發白日夢,熱衷做自己喜愛的事。將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跟大家分享。 正如馬塞爾·杜象所說:「我最好的作品就是我的生活!」

遲來的祝賀,只要有愛,愉悅和希望,天天都是聖誕節

(编辑过)

我想我應該是最遲向大家祝賀,在此說聲聖誕快樂。

聖誕其實是耶穌基督的誕生拯救世人的日子,同時,也是天主最偉大的救恩計劃。

今年,全世界人雖然活在疫情、戰亂、價值觀顛倒,以及失去自由的黑暗日子,但是,全世界人趁在疫情之際,留在家中反思過去的一切,尤其是對自然環境的破壞、對人活在世上,變得不安全的憂慮、對貧窮困難的人的漠視、對經濟活動造成過度物慾浪費主義、甚至家庭裏對家人的冷漠……

再過幾天,2020年就快完結,2021年將要來臨,我們就放低過去的陋習,面向新一年,好好在新一年做好每件事,相信希望就在明年。

耶穌基督是希望之光,祂的誕生,照亮世界,讓黑暗無所遁形,令世界得到光明。

最後,送給大家路加福音第2章14節:「天主受享光榮於高天,主愛的人在世享平安!」

我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對一切感到失望,心中永遠懷著希望,明年必定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