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魔法選擇困難症

Photo by Rob Potter on Unsplash

還原破碟的能力呢

買新的不貴

換款有花紋的也是好主意

可以放桃、露荀、Haggis

至於隱身術

對偷窺興趣不大

而我早已在人潮被淹沒

在海底不用氧氣瓶這魔法也不錯

可是我曾夢見被大魚吃掉

個人來說

比較偏向死在醫院

想飛

但可以拜託飛機

唔……還是能穿越時空這能力好

可以問法老王怎樣畫眼線

才不會易溶掉

早上到荷蘭買束鬱金香回家插

回唐朝看看我這胖女子

是否很受歡迎

和過世的人說

「好愛你們」

跟未來的自己說

「我會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