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詩-聖母

image by 由 Stanislav Traykov — Edited version of (cloned object out of background) Image:Michelangelo’s Pieta 5450 cropncleaned.jpg), CC BY 2.5, https://commons.wikimedia.org/w/index.php?curid=3653602

詩作︰聖母

最後通牒

明晚三時三十一分來襲

不遲也不早

你有種

就來擋我

什麼電頻吸殺

我不怕

大笨蛋只殺了一個同隊

女人香無阻我進擊

因為她不會灑滿每個角落

而我忍耐力驚人

鴕鳥政策顯然是無效

做鴕鳥

偏偏頭埋不了

你以為我在耳邊迴旋

只是虛張聲勢嗎

看!來給你叮幾口在臉

癢不癢

不關我的事

生病不生病

我不關心

只要能進補生孩兒

你們不是都在喝雞湯補身嗎

人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