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詩-Restart

黃昏戰士

總敗給清晨

盔甲在中午前化灰

留下後悔的眼淚

日復日的哭

然後

想到

撕掉日子

没法砍下過去的頭

縮短他

碾碎他

然後變成虛無

原來只有空想

那堆廢紙仍在

那堆不見光的

仍藏着了鬧鐘

曬乾了的失敗

大大烈烈在暴露中

奇形怪狀滲出瘀血

血絲織了件錯毛衣

滿滿是洞

洞鑽出了鳥

知更鳥都死了

找不出毛線頭

我的毛線頭呢

那條還未打結的

毛線頭呢

現在我正寫一首過去的詩

意味着過去讓我疼痛

我把這首詩讀給你們聽

然後在胃液消化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