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視覺日記六則

因為有朋友說想多看兔人的作品,這是在反送中時期畫的視覺日記,記錄那段日子。

*****************************************************************************

在亂世,我只懂畫畫去舒緩自己的情緒

世界真的是太扭曲,兔人也扭曲得太少了,因為像我骨頭硬

自己畫返個面具戴啦。戴呢個拉唔拉我呢?

我都唔知點解想大叫,HELP!!!

謝謝你們勇敢走出嚟

不解釋了,明的自然明

人係講人話,唔係講鬼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