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發不發電,我也開工了

我已買描圖燈板和幾支畫家專用的筆

讓愛發電已入直路,剩下不夠一星期,我樂見現在還有新作者加入,大家都要加油,尤其是新來Matters的作者。

我知道很多作者一心開始創作計劃,不論入不入圍也會開始自己的計劃,他們是值得尊重的,所以更應該得到大家的支持。

我呢,因為剛完成了六千字小說—見這文篇文章。 現在很空閒,所以也為自己的讓愛發電的項目開工,就算不入圍也會完成計劃。

當然啦,可以入圍就更好啦。我只是想大家看到我的決心,我的計劃不是空喊的口號。

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我的計劃

讓愛發電---大人繪本:一個躁鬱病人自救手帖創作計劃

也請大家支持其他完成度高的計劃,現在最高票數是五十多個人支持的的幾個計劃,很多有心人的計劃遠遠落後,只要少少likecoins就可以完成有心有創意的創作者計劃,何樂而不為呢?

謝謝。

這些是我今日剛完成的手稿
這些是我今日剛完成的小插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