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無菌空間

Photo by Etta Chan

我只可活在無菌空間

氧氣養着蠍子

微塵滲毒

令人頭暈的煙波

不同形狀的菌

砌起七巧板來

兔子讓我起疹

鴨子使我咳血

我只可活在無菌空間

夜叉說我不該黑面

我說月亮都升起了

還不到湖邊?

怨念卡在半空

拍背

吐出

我只可活在無菌空間

壓力發酵

靜脈曲張

熔岩爆發

空氣虛偽問候

我還好

只要你能被過濾

消毒抗菌

無菌空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