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我的標籤,馬特市的的房間與街道

Photo by Etta

我的標籤,馬特市的的房間與街道


我在新建標籤時在想這是我的個人作品分類,還是公用的tag呢(其實這兩個不同用法的tag在設定時有没有分別呢?我也未弄清)

新舊文加上來差不多二百篇,其實很需要分類,但如果新標籤是個人作品分類而矣,又好像不太有趣,別人也不一定因為你的標籤而看到你的文章。


所以除了讓愛發電的作品為個人tag之外,其他的也是公用tags,希望大家聚在一起,成為一個社區,感覺就像自己在一條街有一所房子,前舖後居。我的個人tags就像我自己的房間,公用tags就是我開的店,開放的空間,歡迎大家加入,在店的空地也可以擺檔,和旁邊的店也熱鬧起來,我想的就是這個意思。


我的個人空間(個人Tag)#大人繪本-躁鬱症自救手帖

這是我入圍了讓愛發電的繪本創作計劃,最近有點懶,要加把勁了。

敬請留意。


#世界旅人

這是公用tag,不論是留學、遊學、遊記也歡迎入加。現在有四十多篇文章,我還有去挪威奧斯陸的遊記快將加入。希望可以以看到不是參加旅行團可以看到的風景,世界這麼大,想知道你和這個世界的情書。


#鬱躁獨白

這好像是很個人的故事,但是我想開放給所有關於情緒病和精精神病的文章,所以也是公用tag。希望有經歷的朋友在這兒互相支持,或者歡迎火心理學家和精神科醫生來給專業意見。


# Visual Diary

我以兔人作視覺日記已有十年了,畫滿一本本畫簿。視覺元素是很powerful的element,可以直接表達,但又可以不直白,好適合成為日記的呢。


希望大家都來follow,也加入你們的文章,讓這街道更熱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